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今日(纽约时间三月十二日)在纽约出席第63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

  徐英伟正出访纽约,并以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分出席三月十一至十四日(纽约时间)的委员会会议,包括有关社会保障制度、公共服务及可持续基建以促进性别平等及增强女性能力的部长级圆桌会议。

  趁会议间隙,他今日主持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午餐会,并就香港增强妇女能力的经验发表演讲,重点介绍政府为支援妇女兼顾家庭及促进妇女就业而采取多管齐下的策略及近期的政策措施。

  徐英伟将于三月十五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今日(纽约时间三月十二日)在纽约趁第63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间隙,主持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午餐会,并发表演讲。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今日(纽约时间三月十二日)在纽约与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出席第63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的代表团会面,并感谢该会一直在社区,特别是在年轻人间致力推广两性平等和妇女发展。图示徐英伟(右四)和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朱瑞雯(左四)与随团中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