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房局局长率领海运港口局代表团继续访问丹麦(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率领香港海运港口局(海运港口局)代表团今日(哥本哈根时间三月十二日)继续丹麦的访问行程。
   
  陈帆和代表团早上到访哥本哈根商学院及其商业社会平台CBS Maritime,了解学院培育海运人才的策略、教学和研究。
   
  中午,陈帆出席由海运港口局、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和丹麦—香港贸易协会合办的午餐研讨会,并发表演说,推广香港海运业,鼓励两地携手合作。
   
  下午,陈帆和代表团与Green Ship of the Future的代表会面,了解他们如何推动公私营协作研发海运科技,以达至海运业零排放的目标。
   
  代表团明日(哥本哈根时间三月十三日)将前往奥斯陆,展开挪威的访问。陈帆将于海运港口局、贸发局、伦敦经贸办和挪威香港商会合办的研讨会暨新春酒会上致辞,阐述香港海运业的最新发展。
 
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率领香港海运港口局代表团今日(哥本哈根时间三月十二日)继续丹麦的访问行程。图示陈帆(前排中)和代表团到访哥本哈根商学院。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率领香港海运港口局代表团今日(哥本哈根时间三月十二日)继续丹麦的访问行程。图示陈帆(左二)和代表团听取哥本哈根商学院代表介绍学院培育海运人才的策略、教学和研究。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率领香港海运港口局代表团今日(哥本哈根时间三月十二日)继续丹麦的访问行程。陈帆(前排左四)和代表团与哥本哈根商学院代表于参观后合照。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率领香港海运港口局代表团今日(哥本哈根时间三月十二日)继续丹麦的访问行程。图示陈帆(站立者)和代表团与Green Ship of the Future的代表会面,了解他们如何推动公私营协作研发海运科技。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哥本哈根时间三月十二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出席由海运港口局、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和丹麦—香港贸易协会合办的午餐研讨会,并发表演说,推广香港海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