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业博览2019──机电新动力」今日举行(附图)
**************************
  「机电业博览2019」今日(三月八日)在职业训练局葵涌大楼举行,提供有关机电业最新的培训、入职途径、就业前景和晋升阶梯等资讯,并提供即场职位申请。
 
  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政府未来仍会有大量的基建投资,机电工程机遇处处,行业前景非常乐观。他鼓励年青人加入机电业,一起为建设香港未来出一分力。
 
  博览由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主办,共有十九个公私营机构参与设置展览摊位,吸引了二十七间中学,超过二千名学生、家长及老师到场参观。是次博览以「机电新动力」为题,展示机电业在建设智慧香港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设有虚拟实境游戏,让入场人士体验应用于不同机电工程的最新科技,提升对投身机电业的兴趣。
 
  参展机构同场亦举办职业讲座,向年青人介绍机电业多个工作范畴,包括空调、汽车、消防、燃气、电子、电梯、电力、机械、供水、供电、运输和铁路等的最新就业资讯。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业博览2019──机电新动力」今日(三月八日)在职业训练局葵涌大楼举行。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左一)与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代表及其他嘉宾在启动仪式合照。
「机电业博览2019──机电新动力」今日(三月八日)在职业训练局葵涌大楼举行。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左)参观展览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