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及水警检获怀疑走私货物(附图)
*******************
  ​香港海关及水警今日(三月四日)进行反走私联合行动,在流浮山海面破获两宗涉嫌利用渔船的走私案件,检获大批走私货物,包括汽车零件、化妆品、红酒和水果,估计市值约五十五万元。

  海关及水警人员今日上午在流浮山海面发现两艘可疑渔船准备驶离香港水域,于是采取行动,截查该两艘渔船,并在船上检获该批怀疑走私货物。

  行动中,海关人员拘捕两名分别52岁和56岁的男船长,以及两名分别46岁和50岁的女船员。

  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海关及水警会继续严厉打击海上走私活动。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走私活动。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及水警今日(三月四日)进行反走私联合行动,在流浮山海面破获两宗涉嫌利用渔船的走私案件,检获大批走私货物,包括汽车零件、化妆品、红酒和水果,估计市值约五十五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