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特别邮票 (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四日)宣布,两张以「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三月十九日(星期二)推出发售。
 
  戏曲中心是西九文化区的首个主要场地,其启用标志着西九文化区的发展迈进新里程。戏曲中心以保存、推广及发展戏曲艺术为目标,弘扬本土粤剧和推广其他剧种为使命。香港邮政特此发行两张邮票小型张,以志其事。
 
  各邮政局明日(三月五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三角。以上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此外,各集邮局将于三月五日至十一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有关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四日)宣布,两张以「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三月十九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邮票小型张和特别邮戳。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四日)宣布,两张以「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三月十九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首日封和已盖销首日封。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四日)宣布,两张以「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三月十九日(星期二)推出发售。图示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