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委任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三月一日)公布委任林建岳博士接替罗康瑞博士为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六月一日至二○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对于有关任命,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说:「林博士具丰富营商经验,积极参与公共服务,定能胜任贸发局主席一职。我有信心林博士会带领贸发局全力协助企业应对多变的环球贸易环境,并开拓市场和商机。」

  邱腾华衷心感谢罗康瑞博士领导贸发局期间贡献良多。

  邱腾华说:「作为贸发局主席,罗博士是出色的香港大使。贸发局在他的带领下,充分善用香港的优势,提升香港在内地和海外的形象,当中尤以推广香港在把握『一带一路』建设机遇角色的工作最为出色。」

  林建岳博士的简历如下:

  林建岳博士是丽新集团主席。他现为贸发局当然成员(以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的身分),以及工业贸易谘询委员会委员。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