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埔青年艺术节2019--动感艺术@大埔」周末举行
**************************
  「大埔青年艺术节2019--动感艺术@大埔」本周末(三月二日及三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五时在大埔艺术中心举行。
   
  「大埔青年艺术节」是大埔区一年一度的盛事,活动包罗万有,包括大埔青年艺术大使献唱、手铃表演、击音管表演、木偶表演、虚拟实境粤剧体验、街舞、彩绘迷宫、呼拉圈舞蹈、蓝晒创作和捕梦网制作等,并设有多项艺术展览。
   
  「改装大埔官立中学作艺术中心」属大埔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大埔青年艺术节2019」是首个在大埔艺术中心举办的大型社区参与活动。大埔艺术中心将为社区提供更完善的艺术空间及设施,并吸引表演艺术团体进驻,为社区提供各种更高水平的艺术培训及表演,让艺术团体与社区和青年人建立密切互动关系,从而推动及加强大埔区的艺术发展。

  「大埔青年艺术节2019--动感艺术@大埔」由大埔区议会社区重点项目工作小组主办,大埔民政事务处协办,并由大埔区议会赞助。
   
  有关活动资料,请浏览Facebook专页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