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棉兰和泗水举办庆祝春节活动(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二月二十六日(棉兰时间)和今日(泗水时间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分别在印尼棉兰和泗水举行春节聚会,与印尼商界和法律界人士,以及当地社团同庆新春。

  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致辞时说,「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能促进印尼和香港的双边关系,尤其为贸易、投资和专业服务等行业带来重大机遇。他指往来香港和棉兰的新直航航线去年底开通,大大增强两地的联系。他亦乐见印尼政府即将落实香港与东南亚国家联盟《自由贸易协定》,涵盖货物和服务贸易、投资、经济和技术合作、争端解决机制,将两地的合作提升至新的台阶。

  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香港贸易发展局印尼代表梁君豪、印尼工商会顾问(东爪哇省)Soedomo Mergonoto及超过六十名宾客出席在泗水的活动,同贺传统节日。

  以上活动由驻雅加达经贸办、投资推广署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香港旅游发展局全力支持。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印尼代表梁君豪、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建伟和印尼工商会顾问(东爪哇省)Soedomo Mergonoto,今日(泗水时间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在印尼泗水举行的春节聚会主持祝酒仪式。
逾六十名宾客今日(泗水时间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出席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印尼泗水举行的春节聚会,并欣赏精彩舞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