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三月七日(星期四)举办「办公室雇员职业健康系列(II):预防筋肌劳损」讲座,分析筋肌劳损的成因及预防措施,以提醒办公室雇员长时间从事重复性工序或坐姿不正确,容易出现上肢或腰背的筋肌劳损。

  讲座于下午六时三十分在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一号活动室举行,地址为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由劳工处的职业环境卫生师和职业健康护士讲授,并示范和带领参加者进行工作间运动的练习。
   
  该处另于三月十五日(星期五)举办「工作压力」讲座,介绍工作压力的征状及其对健康的影响,并以模拟个案形式阐述处理压力的有效方法。
   
  讲座下午三时于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地址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由劳工处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