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紧急呼吁市民切勿在「花洒储水式」电热水炉安装有开关水掣花洒头(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呼吁市民切勿在「花洒储水式」电热水炉安装设有开关水掣的花洒头,以免发生意外。
   
  现时市面上有设有开关水掣的花洒头出售,但此类花洒头绝不适合安装于「花洒储水式」电热水炉,因开关水掣会导致炉内的压力不能透过花洒头排出,造成压力过大而发生爆炸。
   
  该类设有开关水掣的花洒头与一般花洒头的外形相似,而开关水掣可能有不同款式,附图显示其中一款。市民如有疑问,可联络电热水炉的供应商,或经1823向机电署查询。
 
 
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呼吁市民切勿在「花洒储水式」电热水炉安装设有开关水掣的花洒头,以免发生意外。图示一款设有开关水掣的花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