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海南省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在礼宾府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刘赐贵率团访港,很高兴继去年四月到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后,再次与刘赐贵会面。她说上次与对方会面时开拓了多个合作范畴,其中两地在旅游方面的合作潜力尤其优厚。她预祝刘赐贵是次访港成果丰硕,进一步推进琼港两地其他领域的合作。
 
  她说中央日前公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香港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因此推进大湾区发展将是特区政府未来的重点工作。她指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去年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自贸区)将为琼港两地带来崭新的合作机会,欢迎海南积极向香港商界和专业界别介绍海南自贸区的最新发展,亦鼓励海南企业利用香港的金融、商贸、物流、管理和专业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开拓国际市场。
 
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在礼宾府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