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出售绿表置居计划单位2018」搅珠结果(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出售绿表置居计划(「绿置居」)单位2018」(「绿置居2018」)今日(二月二十五日)进行公开搅珠。搅珠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主持。
 
  「绿置居2018」推售位于长沙湾荔枝角道丽翠苑第一至第四座共2 545个单位。单位实用面积由约17.1平方米至约42.0平方米不等。按评定市值折减58%后,以实用面积计,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67,200元,即每平方呎6,243元,单位售价由约93至310万元不等。
 
  房委会收到逾四万份「绿置居2018」申请表,当中包括约二万八千份由「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单位2018(居屋2018)」转至「绿置居2018」的绿表申请者,以及约一万二千份新申请。今天进行的公开搅珠会决定申请者按其申请编号最后两个数字而订出的先后次序。房委会会根据搅珠结果,以电脑随机排列各申请类别内所有申请者的次序。随后,房委会会按先后次序,分批发信邀请合资格申请者于三月底开始前往位于观塘的绿置居销售小组办事处选购单位。
 
  若由「居屋2018」转过来的绿表申请者在「居屋2018」成功购买单位,他们已获保留至「绿置居2018」的申请将会被取消。
 
  载有丽翠苑详情的售楼说明书和价单于选楼期开始七天前存放在绿置居销售小组办事处供公众索取;电子版本售楼说明书和价单亦会上载到发展项目的指定互联网网站。在选楼期开始前七天起直至选楼期结束期间,房委会会在绿置居销售小组展示发展项目的建筑模型、室内间格模型及展板供公众人士参观。
 
  今次搅珠结果已上载于房委会/房屋署的专用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18)。各申请类别经电脑按搅珠结果随机排列的次序,则会于明日(二月二十六日)起上载该网页,及展示于观塘绿置居销售小组、房委会的屋邨办事处及租约事务管理处、香港房屋协会的屋邨办事处、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民政谘询中心,以及深水埗房屋事务询问处。申请者亦可致电房委会销售热线2712 8000查询。
 
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远辉(左)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房屋署助理署长(房屋资助)许炳照陪同下,主持「出售绿表置居计划单位2018」的电脑搅珠仪式,以决定按申请人申请编号最后两个数字而订出的先后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