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访问泰国及北京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二月二十七日前赴泰国曼谷,主持翌日举行的香港驻曼谷经济贸易办事处开幕礼;她之后转往北京,出席三月一日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列席三月五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在曼谷期间,林郑月娥亦会与泰国政府高层官员会面,并会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泰国商务部合办的商贸研讨会,以及主持香港艺团进念.二十面体和曼谷艺术文化中心合作的活动开幕礼。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将参与访问行程。
 
  林郑月娥二月二十八日傍晚离开曼谷前往北京,在北京期间亦将出席黄廷方慈善基金向故宫博物院捐款的仪式,拜访中央部委,以及进行机构参观和交流活动。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将会随行,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将参与部分行程。
 
  林郑月娥三月七日早上返港。在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