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到访大埔区(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参观经「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活化计划」)活化再用的的绿汇学苑及位于富善街的巿集,并与当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

  邱腾华首先到访绿汇学苑,了解其运作和环境教育项目,以及该历史建筑的活化及保育重点。绿汇学苑前身为建于一八九九年的旧大埔警署,属一级历史建筑,是新界首间警署及警察总部。在政府的「活化计划」下,警署由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活化为绿汇学苑,推广可持续生活理念。参观期间,邱腾华听取绿汇学苑的教育项目负责人分享如何推动地区环保工作。

  邱腾华随后前往富善街,到市集及部分商铺参观,并与商铺职员及市民交谈,聆听他们对该区发展和社区关注事项的意见。

  区访行程结束前,邱腾华与大埔区区议员会面,就该区的电讯及地区旅游等事宜交流意见。

  邱腾华表示,政府已落实于二○二○年十一月底终止模拟电视广播,香港于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起进入全面数码电视广播的年代。政府计划在不同阶段加强宣传,以提高公众的认识,及早作出准备。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参观富善街一间乾果店,并与店员交谈。旁为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右一)。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参观富善街一间面包店,并与店员倾谈。旁为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右一)。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一)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大埔区,并参观绿汇学苑,绿汇学苑的教育项目负责人与他分享如何推动地区环保工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左二)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访大埔区,与大埔区议会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地区事务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