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油尖旺区议会补选共两人获提名
**************
  油尖旺区议会大南选区补选的提名期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时结束,选举主任在为期两周的提名期内共接获两份提名表格。
 
  获提名人士的资料已上载到选管会网站(www.eac.hk/ch/distco/2019ytmd_tn_candidates.htm)。
 
  经选举主任审核及确认获提名人士的资格后,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将于宪报刊登。
 
  如补选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超过一名,便须在二○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日)进行投票。
 
  选举管理委员会将于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二)晚上七时,在香港湾仔爱群道18号伊利沙伯体育馆1楼会议室I-III为候选人及其代理人举办简介会。
 
  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将会主持简介会,向候选人及其代理人介绍选举活动指引的内容、补选安排及在进行竞选活动时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廉政公署的代表亦将于会上讲解《选举(舞弊及非法行为)条例》。香港邮政的代表则会讲解免费投寄选举邮件的安排及相关要求。选举事务处和律政司的代表亦会出席。
 
  在简介会前,选举主任或助理选举主任将以抽签方式决定候选人姓名在选票上的排列次序,以及分配展示选举广告的指定位置。
 
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