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衣市区普通科门诊诊所翻新后重投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西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日)宣布,位于青衣青绿街21号的青衣市区普通科门诊诊所,已经完成翻新工程,将于下星期一(二月二十五日)起重新投入服务。服务时间维持不变(详见附表)。
 
  发言人表示,早前因应今次翻新工程,青衣市区普通科门诊诊所的服务于去年九月二十四日开始暂时迁往青衣长康普通科门诊诊所。随着诊所的翻新工程完结,服务亦可迁回原址。
 
  诊所已个别通知及安排所有需要定期覆诊的长期病患者返回原址继续接受治疗。至于因偶发疾病而需要求诊的市民,则可如常透过诊所的电话预约系统(电话号码:3157 0105)预约诊症时间。
 
  「九龙西医院联网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区内居民,包括在翻新诊所门外悬挂横额、在服务暂迁诊所内张贴海报、以及致函当区区议会交代有关安排等; 并会在青衣市区普通科门诊诊所的电话预约系统加入提示信息,务求及早让市民和区内居民知悉相关门诊服务安排。」发言人説。
 
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5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