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迈阿密商界参与香港经贸办研讨会发掘香港营商优势(附图)
***************************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办)和投资推广署今日(迈阿密时间二月十九日)首次在迈阿密举办商务研讨会,邀请当地政府高级官员、商界和法律界代表参与,讨论香港的众多优势及机会,特别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发挥的策略性角色。

  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致开幕辞时表示,随着香港与内地深化经济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倡议将为美国企业带来巨大的商贸及投资机遇。

  二○一七年,佛罗里达州出口香港的商品总值7.38亿美元,使香港成为「阳光之州」的第三大亚洲出口目的地。

  麦德伟指出,香港享有「一国两制」优势,以及奉行法治和司法独立,加上自由的市场和低税制、资金和资讯自由流通,让香港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各地,包括美国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州份的理想国际城市。

  其他讲者还提到香港与中国内地为佛罗里达州南部公司提供的商业机会,以及亚洲公司在迈阿密戴德县的资产投资及其他机遇,并就如何运用现有资源拓展国际市场发表意见。有关讲者包括迈阿密戴德县Beacon Council董事Penny Shaffer及会长Mike Finney、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律师事务所合伙人Thomas G Travis、Swire Properties Inc总裁鲍麒麟,以及佛罗里达州经济发展局副总裁Z Joe Kulenovich。

  经贸办于研讨会后举办新春酒会,处长朱瑞雯欢迎到场来宾,并强调香港可为工商界提供各种发展机会,包括金融服务、创新科技、专业服务、物流和创意产业。
 
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今日(迈阿密时间二月十九日)在迈阿密出席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和投资推广署举办的商务研讨会,推广香港的营商优势。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和投资推广署举今日(迈阿密时间二月十九日)在迈阿密举办商务研讨会,多位讲者在场分享香港为美国企业提供的各种商机。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办)今日(迈阿密时间二月十九日)在迈阿密举办新春酒会。图示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左四)和经贸办处长朱瑞雯(左五)联同其他香港代表向来宾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