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沙田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二月十九日)与沙田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沙田区公私营殡葬设施对社区的影响及缓解方案;翻新博康邨街市;港铁沙田至中环线(屯‍马线)开通具体时间表;在沙田新增及重整巴士路线,以加强来往沙田和机场以及沙田往返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服务;以及领展再出售公屋商场及街市对屋邨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是次会议由陈志全和张超雄担任会议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何俊贤、姚‍思‍荣、卢伟国、杨岳桥、林卓‍廷、周浩鼎、邵家辉、刘国勋和谢伟铨。
 
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二月十九日)与沙田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图示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合照。
立法会议员今日(二月十九日)与沙田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图示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
立法会议员今日(二月十九日)与沙田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图示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就在沙田新增及重整巴士路线,以加强来往沙田和机场及沙田往返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服务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