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印尼举办春节聚会(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达举办春节聚会,与印尼政商界、学术界、传媒及民间团体同庆新春。

  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在聚会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与印尼的关系越趋紧密。他鼓励印尼商界、企业家及专才把握香港在「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各种机遇。罗建伟指这两项国家发展策略,以至香港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自由贸易协定》,将成为进一步推动区内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东盟秘书长林玉辉、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中国驻东盟大使黄溪连和香港贸易发展局驻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黄天伟,以及近三百名宾客出席春节聚会,同贺这个传统节日。

  驻雅加达经贸办下周会在印尼棉兰和泗水举办春节聚会。
 
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3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建伟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春节聚会致欢迎辞。
(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印尼代表梁君豪、中国驻东盟大使黄溪连、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林玉辉、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建伟、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香港贸易发展局驻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黄天伟和印尼香港商会副主席张子铭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春节聚会主持祝酒仪式。
近三百名宾客出席今日(二月十九日)晚上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春节聚会,并欣赏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