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警方接收两名疑犯(附图)
**************
     香港警方今日(二月十八日)在落马洲口岸接收由内地执法机关送回的一名行劫案及一名盗窃案疑犯。
      
     该名五十岁本地男疑犯涉嫌与二○一八年七月一日在尖沙咀发生的一宗行劫案有关,案中一间珠宝店被掠去手表及手带,合共约值二千三百万元。西九龙总区重案组人员经调查后,在香港拘捕四男四女。调查显示有疑犯潜逃内地,三名男疑犯其后于内地落网,并于去年八月四日被送回香港。
      
     而五十一岁本地男疑犯涉嫌与五宗盗窃案有关,他于二○一七年至二○一八年,在不同运输公司任职货车司机期间,盗窃总值一千八百万元的货物。新界北总区重案组人员经调查后,相信疑犯潜逃内地。
      
     本港警方向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要求协助。两名疑犯先后在内地落网。
      
     香港警方感谢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协助,两名疑犯最终在内地落网送回香港,不但标志着两地警方对联合打击罪行的决心,更清晰地表达两地警方对维护社会法治的信念。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警方今日(二月十八日)在落马洲口岸接收由内地执法机关送回的一名行劫案疑犯。
香港警方今日(二月十八日)在落马洲口岸接收由内地执法机关送回的一名盗窃案疑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