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到访葵青区(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二月十八日)下午到访葵青区,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及需要,并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
 
  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陪同下,黄伟纶首先前往青衣长青邨,了解青康路北及毗邻地方的未来规划和拟议发展计划,包括公营房屋发展、重置长青社区中心等,当中会探讨在政府用地以「一地多用」的多层发展模式,提供更多社区设施,善用土地资源。
 
  他其后到访长青社区中心内的博爱医院牙科服务支援站,参观站内的各项设施,并与使用服务的长者倾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需要。
 
  结束行程前,黄伟纶与葵青区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就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葵青区,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及需要。图示黄伟纶(左一)听取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右)简介青康路北及毗邻地方的未来规划和拟议发展计划。旁为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右二)。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葵青区,其间参观长青社区中心内的博爱医院牙科服务支援站设施,并与站内的牙医倾谈。旁为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中)。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中)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葵青区,其间到访长青社区中心内的博爱医院牙科服务支援站,并与使用服务的长者倾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需要。旁为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右二)。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三)今日(二月十八日)到访葵青区,与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左三)和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陪同出席的有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