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就立法会一名保安助理离世的发言 (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以下是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梁君彦就立法会一名保安助理日前离世的事宜,今日(二月十八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见传媒时的发言:

  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行管会)今早举行了会议,讨论一些内部事情。在会议完结前,我向行管会委员交代了有一位秘书处保安职员(陈远岗)在星期六(二月十六日)行山时不适,经抢救后不幸过身。

  这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我们感到难过,我代表全体议员向Donald(陈远岗)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行管会会按现时的人事政策处理薪酬、按比例的约满酬金,以及未放取的假期等,并尽量为其家人提供一切可行的协助。我知道我们的同事也会作出一些援助,帮助其家人度过难关。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