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发布短片提醒巿民选购一手住宅物业注意事项
********************************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今日(二月十八日)发布一系列短片,提醒巿民选购一手住宅物业时需留意的事项。
 
  短片就选购一手住宅物业的事前准备、如何阅读售楼说明书、销售当日安排等,以话剧形式,深入浅出讲解准买家需要注意的事项。
 
  短片即日起一连十四天在港铁车厢内播出,及在本年二月、三月和五月于全港三百多座私人住宅大厦内的大堂电视播出。短片亦会在民政事务总署十八区社区中心/会堂,和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公共屋邨的「房屋资讯」频道定时播放。市民亦可在销售监管局网页(www.srpa.gov.hk)观看短片。
 
  销售监管局发言人说:「销售监管局期望透过短片提醒巿民购买一手住宅物业时应注意的事项,要『睇清楚、计清楚和谂清楚』,在购买时作出明智决定。短片特别以不少篇幅教育巿民如何解读售楼说明书,因为售楼说明书是卖方根据《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的规定编制,资料最全面,对选购一手住宅物业大有帮助。」
 
  销售监管局会继续加强公众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保障买家的权益。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