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到访荃湾区(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二月十五日)下午到访荃湾区。
 
  刘怡翔首先到访南丰纱厂,了解这个将纺织工厂活化为集创新、文化和学习体验的项目。他第一站参观其初创企业孵化器「南丰作坊」,得知该中心透过为行业专才提供硬件配套、财务支援和营商策略建议,致力培育时装、纺织和科技初创企业。「南丰作坊」亦为初创企业建立平台,连结商业伙伴,促进创意交流和推动业务发展。
 
  他又到访经保育翻新的绵纱厂房原址「六厂纺织文化艺术馆」,并乐见艺术馆会举办不少研讨会和工作坊等,介绍纺织文化和艺术,和让市民多认识该行业对香港工业发展的重要贡献。

  刘怡翔随后到融合学习和体验式零售经验的「南丰店堂」,参观设计师和制造商展示的产品。他对访客可参与互动体验,从中领略产品从启发、创新到制作过程,表示赞赏。
 
  他最后与荃湾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及区议员会面,就议员关注的议题,包括强制性公积金管理费、税务措施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等交换意见。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今日(二月十五日)到访荃湾区,参观南丰纱厂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南丰作坊」,听取其中一间初创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今日(二月十五日)到访「六厂纺织文化艺术馆」,了解该馆如何推广纺织文化和艺术。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今日(二月十五日)到访「南丰店堂」,参观设计师和制造商展示的产品。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一)亦陪同出席。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一)今日(二月十五日)到访「南丰店堂」,参观设计师和制造商展示的产品。旁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右二)。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四)今日(二月十五日)到访荃湾区议会,与区议会主席钟伟平(右四)和区议员就关注的议题进行讨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二)亦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