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特别集邮品《2018年珍贵邮票册》和《2018年邮票套折》(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二月十五日)宣布,《2018年珍贵邮票册》和《2018年邮票套折》将由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四)起在38间集邮局、邮政总局邮趣廊和「邮购网」(www.shopthrupost.hk)推出发售。

  香港邮政每年发行多款邮票,设计别出心裁,题材千奇百趣,令集邮人士和市民大众都爱不释手。邮票虽小,却是「方寸藏珍」。香港邮政在二○一八年推出的邮票主题广泛,有纪念年内的盛事,亦有介绍历史时刻和遗产、文化艺术、基建、本地特色等多项有趣主题。

  《2018年珍贵邮票册》集齐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及纪念邮票、小全张和邮票小型张,每本售价588元。《2018年邮票套折》内载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及纪念邮票,每本售价218元。《2018年珍贵邮票册》和《2018年邮票套折》以旅游日志作为设计概念,为读者呈献特别而富有纪念价值的邮票,犹如在二○一八年游历时收集所得一样。细赏邮票册,不但可通过邮票回顾年内盛事,重温佳节欢乐,更可扩阔视野,增长知识。

  《2018年珍贵邮票册》和《2018年邮票套折》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今日(二月十五日)宣布,《2018年珍贵邮票册》和《2018年邮票套折》将由二月二十一日起推出发售。图示珍贵邮票册和邮票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