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在东京举办春节酒会喜迎猪年(附图)
**************************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二月十四日)于日本东京举办春节酒会,约450名嘉宾共聚一堂,庆祝猪年。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向来自政经商界、学术界、传媒及民间团体的嘉宾致辞,指出香港和日本历年来在多方面均关系紧密。

  她续说:「日本是香港的第四大贸易伙伴,而香港则是日本的第八大贸易伙伴。香港和日本均是对方的第四大旅客来源地,去年约有220万香港人到访日本。此外,日本公司是香港最大的海外公司组别,约1 400间日本公司在香港设立了办事处。」

  翁佩雯指二○一九年是「香港日本旅游年」,鼓励日本人趁此机会到访香港。

  她说:「过去几年,日本和香港的联系越来越密切。目前,每星期有超过450班直飞航班连接香港和日本16个航点。」

  春节酒会由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为推介香港的音乐及艺术人才,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邀请了香港的中乐演奏团「竹韵小集」在酒会演出。
 
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今日(二月十四日)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在东京举办的春节酒会致辞。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二月十四日)在东京举办春节酒会,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三)与其他嘉宾合照。
香港的中乐演奏团「竹韵小集」今日(二月十四日)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在东京举办的春节酒会演出。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二月十四日)在东京举办春节酒会,现场有舞狮助兴,庆祝新年。
约四百五十位嘉宾出席今日(二月十四日)于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在东京举办的春节酒会。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二月十四日)在东京举办春节酒会,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中)、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柴山昌彦(左八)、出席的日本国会议员及其他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