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促进香港与爱尔兰金融合作(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昨日(都柏林时间二月十二日)展开都柏林的访问行程,促进香港与爱尔兰加强金融合作。
   
  刘怡翔约中午时分抵达都柏林,随即参与总部设于都柏林的国际飞机租赁公司Goshawk所设的交流午宴,与出席的行政人员分享香港和爱尔兰可以在飞机租赁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把握面前庞大的机遇。
   
  他随后到访Goshawk及另一间国际飞机租赁公司Avolon,并向公司的管理层介绍香港在推广飞机租赁业务方面的工作。
   
  傍晚,刘怡翔与爱尔兰财政部国务部长Michael D'Arcy会面,讨论两地绿色金融及金融科技的最新发展。双方期待进一步推进两地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
   
  刘怡翔随后参加欧洲金融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团及主讲者而设的欢迎酒会。他今日(都柏林时间二月十三日)将出席欧洲金融论坛开幕环节,并会作闭幕主题演讲。
   
  欧洲金融论坛今年踏入第四届,汇聚来自公私营界别的领袖,就欧洲和环球市场关注的金融议题进行讨论。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4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昨日(都柏林时间二月十二日)展开都柏林的访问行程。他到访一间领先的国际飞机租赁公司Avolon,并分享香港在推广飞机租赁业务方面的工作。图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omhnal Slattery介绍他们的新办工大楼。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中)昨日(都柏林时间二月十二日)参观总部设于都柏林的国际飞机租赁公司Goshawk,与公司管理层分享香港和爱尔兰可以在飞机租赁方面加强合作。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昨日(都柏林时间二月十二日)在都柏林与爱尔兰财政部国务部长Michael D'Arcy会面,讨论两地绿色金融及金融科技的最新发展。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中)昨日(都柏林时间二月十二日)在都柏林出席欧洲金融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团及主讲者而设的欢迎酒会期间,与爱尔兰副总理Simon Coveney(右)及爱尔兰财政部国务部长Michael D'Arcy(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