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雅加达经贸办在文莱举办春节聚会(附图)
********************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二月十二日)晚上在文莱斯里巴卡旺市举行春节聚会,与宾客同庆新春及促进香港和文莱两地的双边关系。
   
  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致欢迎辞时阐述香港的营商优势,推广在「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下的各种机遇。他亦向宾客简述香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并鼓励他们继续支持驻雅加达经贸办、投资推广署和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工作,以推动香港与文莱有更紧密的交流。
   
  出席聚会人士包括中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特命全权大使于红、香港贸易发展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黄天伟,他们与逾百名文莱当地主要商界代表及宾客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互相祝福。
   
  驻雅加达经贸办将于二月及三月继续在其负责的其他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举办新春活动。
 
2019年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二月十二日)晚上于文莱斯里巴卡旺市举行春节聚会。图示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致欢迎辞。
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今日(二月十二日)晚上于文莱斯里巴卡旺市举行春节聚会,(左起)香港贸易发展局东南亚及南亚首席代表黄天伟、中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特命全权大使于红和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在台上进行祝酒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