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前往都柏林出席欧洲金融论坛加强两地金融联系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明日(二月十二日)凌晨离港,前往爱尔兰都柏林出席第四届欧洲金融论坛,推广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以及促进与爱尔兰的金融合作。

  今年的欧洲金融论坛二月十三日举行,主题为「金融环境转变下的政策及商业模式」。刘怡翔将出席开幕环节,并会作闭幕主题演讲,阐述香港的优势,以及如何协助环球企业于正在转变的金融环境下,开拓香港和内地的市场。

  在访问都柏林期间,刘怡翔会与当地政府高层官员、中央银行及证券交易所要员会面,讨论两地如何缔造有利环境以推动金融发展。

  刘怡翔亦会参观总部设于爱尔兰的国际飞机租赁公司,并与业界翘楚会面,就飞机租赁市场的最新发展交换意见。

  此外,他会与当地金融科技业界代表会面,以进一步推动与爱尔兰两地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

  刘怡翔星期五(二月十五日)上午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会署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
 
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3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