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出席2019新春国际汇演之夜致辞(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五日)晚上出席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的「2019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致辞:
 
(广东话)
 
各位嘉宾、各位市民:
 
  今日是大年初一,我先向大家拜年,恭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举办的「新春国际汇演之夜」是庆祝农历新年的重头戏,让香港市民和各地旅客一同欢度这个喜气洋洋的节日。今年的汇演以「开年 开运 开心」为主题,五光十色的花车,及二十多支本地及国际表演团队,向全世界送上好运和祝福。
 
  蓬勃的旅游业会为香港各行各业带来机遇。新的一年,特区政府会继续与旅发局及相关业界紧密合作,向世界各地旅客宣传香港与别不同且多元化的旅游体验。
 
  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庆新春。新年伊始,我祝愿全港市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多谢大家!
 
(普通话)
 
各位观众:
 
  恭喜发财!我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祝福大家新一年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香港是世界驰名的国际都会,庆祝春节的活动一向充满特色,今晚的新春花车巡游除了璀璨夺目的花车外,还有二十多支香港和国际的表演队伍,为大家带来精采的演出。春节期间,香港还有许多有地道特色的节庆活动,让旅客可以感受「最香港」、最独一无二的春节。
 
  去年开通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大大促进了香港与内地的联系,我欢迎各位旅客用这两项大型基建到访香港,体验香港与别不同的魅力。

  谢谢大家!
 
2019年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五日)晚上出席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的「2019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并在开幕礼上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五日)晚上出席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的「2019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图示(左起)国泰航空公司行政总裁何杲、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林郑月娥、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和香港旅游发展局产品及活动委员会主席庞建贻主持仪式。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出席2019新春国际汇演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