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继续推广香港作为意大利企业家的最佳商业伙伴(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二月一日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及投资推广署,在意大利普尔萨诺合办商贸研讨会,继续致力向意大利企业家推广香港作为通往内地的门户,以及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所带来商机的最理想据点。这是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今年第二次在意大利合办商贸研讨会。首次研讨会一月十七日在米兰举行。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向意大利企业家指出,香港的便利营商环境得到广泛认同,多家国际研究机构将香港评为全球第二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全球第四最方便营商的地方,全球第五最安全的城市。香港更获传统基金会连续25年评为全球最自由的经济体。
 
  周雪梅补充说,在已成功推行超过21年的「一国两制」原则下,香港享有高度自治权发展对外贸易关系。香港尊重和维护法治,实行的普通法以独立的司法制度为基础,让企业家可安心在香港创业、集资、收购合并,或解决商业纠纷。这些基本优势使香港成为有意在内地或亚洲其他地区拓展业务的意大利企业的理想据点。
 
  在访问普尔萨诺期间,周雪梅亦与普尔萨诺市长、商会和企业代表及学者会面。
 
2019年2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二月一日(普尔萨诺时间)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及投资推广署,在意大利普尔萨诺合办商贸研讨会,继续致力向意大利企业家推广香港作为通往内地的门户。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向意大利企业家介绍香港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