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商场迎新春活动(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金猪报喜!「猪」事大吉!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辖下商场已换上喜气洋洋的贺年装饰,以及预备了连串庆祝活动,与市民共渡新岁。

  在中国传统文化,猪象征好运、丰盛与财富。房委会于二月十四日(星期四)、十六日(星期六)及十七日(星期日)新春期间,在多个商场举办名为「如珠如宝至哼通」和「萌猪新春大派对」庆祝活动。

  「如珠如宝至哼通」在以下商场举行:

  - 启德晴朗商场
  - 观塘彩德商场
  - 观塘安达商场
  - 深水埗南山商场
  - 油塘油丽商场
  - 牛头角安基商场
  - 葵涌梨木树商场
  - 沙田美田商场

  房委会发言人今日(二月二日)说:「我们安排了多项精彩节目,包括嘉年华、免费小食、舞狮表演,以及财神驾到。」

  发言人说:「我们亦邀请了知名艺人表演助庆,他们将于二月十六日莅临晴朗商场和梨木树商场献唱,与市民进行游戏活动,一起迎接猪年来临。」

  「萌猪新春大派对」将于以下商场举行:

  - 观塘坪石邨商业设施
  - 深水埗海丽商场
  - 葵涌商场
  - 屯门兆康商场
  - 屯门欣田商场
  - 天水围天恩商场
  - 沙田水泉澳广场
   
  精彩节目包括新春玩乐天地、免费小食、醒狮表演、财神派发小礼物,以及先到先得的礼品换领。

  发言人说:「葵涌商场和水泉澳广场亦于二月十六日安排了综合表演项目,由知名艺人参与,与众同乐。」

  另外, 以「吉庆禧年御花园」为主题的区域商场--油塘「大本型」,二月十七日下午亦安排了娱乐名人表演,为居民带来愉快的农历新年。大家切勿错过这连串精彩节目!

    另外,房委会位于观塘的安达商场刚于一月中举行正式开幕典礼,并安排了连串开幕推广活动,包括摊位游戏、风生水起风车制作工作坊及大抽奖,与居民同乐。

  安达商场分南、北两翼,总商用面积约4 500平方米,店铺数目共40间,有中式酒楼、快餐店、餐厅、超级市场、家庭用品店、便利店、医务诊所、自助银行 、教育及文化中心等。

  发言人说:「目前,安达商场的铺位已经悉数出租,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的购物及服务设施。」

  发言人说,为鼓励市民前往房委会商场购物,房委会辖下位于油塘的「大本型」及油丽商场为消费满指定金额的顾客提供免费泊车优惠,详情可参阅有关商场内的告示。
 
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场举办连串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图为油塘油丽商场的新年布置。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场举办连串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图为坪石邨商业设施的新年布置。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场举办连串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图为安达商场在一月中开幕典礼举行的醒狮表演。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场举办连串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图为位于油塘「大本型」的新年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