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配合尖沙咀星光大道重开新增旅游巴上落客位
********************
  运输署今日(一月三十日)表示,为配合尖沙咀星光大道明日(一月三十一日)重开,梳士巴利道一带已新增旅游巴上落客位,并提醒旅游巴司机在上落客后应尽快离开,以保持交通畅顺。

  为疏导尖沙咀东一带的交通及配合旅游巴上落客需要,运输署在梳士巴利道(西行)及漆咸道南(南行)近梳士巴利道,共增加五个上落客位,令数目增加至15个。旅游巴可利用漆咸道南(南行)落客,并在梳士巴利道(西行)的停车湾上客。运输署已通知旅游业界上述交通安排,以及呼吁业界合作和自律,严格遵守在上落客区不可停留等候的规定,并依从现场警务人员及工作人员的指示在适当位置上落客。

  如旅游巴有短暂停泊的需要,可使用在尖沙咀、西九龙及红磡一带超过200个路旁或位于临时收费停车场内的旅游巴泊位。运输署将于农历新年期间,透过流动应用程式「香港出行易」于旅客观光繁忙时段,每半小时发放部分邻近星光大道的旅游巴空置泊位资讯。

  运输署预计星光大道重开初期,尖沙咀东近梳士巴利道一带的交通将较为繁忙,市民应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以免延误。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会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交通管理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