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关爱共享计划设置更多投递箱接收申请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宣布,由本星期五(二月一日)起接受申请的关爱共享计划将设置更多投递箱,方便市民提交申请。

  除早前已公布的31个地点外,政府将在约200个房屋委员会辖下的屋邨办事处(包括位于公共租住屋邨、租者置其屋计划屋邨及可租可买计划屋邨的办事处),以及14个民政事务总署民政谘询中心增设投递箱。详情载于附件,亦可参考有关专页(css.gov.hk)。

  政府发言人说:「设置更多投递箱,是为了便利申请人士向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辖下的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职津处)递交填妥的申请表格和相关证明文件。」

  发言人补充说:「申请人亦可把申请文件邮寄至旺角邮政局邮箱2600号。」正如较早前宣布,寄交申请表格时如有邮资不足的情况,当局将会宽松对待,使申请可获得处理。

  另外,职津处已联络曾大量索取申请表格的立法会议员办事处、区议会议员办事处以及非政府机构,按需要为收取大量申请表格(200份或以上)作出特别安排。

  任何人士如有意递交大量申请表格(200份或以上),请先致电3105 8321 或电邮至whlchan_wfao@wfsfaa.gov.hk,与职津处联络以作安排 。

  关爱共享计划的24小时电话查询热线(3897 1088)亦已进一步增加至60条线,以应公众需求。

  成功申请人如没有以其本人名义开立的本地银行帐户,将须亲临职津处领取现金支票。为便利这些成功申请人,政府正积极研究增设领取现金支票的地点,详情将稍后公布。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8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