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推出「物业把关易」服务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公布,为物业业主提供的电子提示服务由即日起易名为「物业把关易」,并进一步优化服务。

  土地注册处发言人表示,「物业把关易」有助业主以简易的方式掌握其物业状况。在服务订购期内,每当有影响用户物业的文书递交土地注册处注册,以及当文书的注册工作完成后,土地注册处便会向用户发出电邮通知书,有助业主及早发现涉及其物业但属预期之外或可疑的文书交付土地注册处注册,以便他们迅速采取跟进行动及/或征询法律意见。

  「物业把关易」服务的订购费为每两年250元。土地注册处现时加推一次过订购方式,服务有效期至物业转手为止,费用为580元。这种一次过订购方式可免却业主为服务申请续期。此外,业主除可如过往亲临土地注册处各办事处办理申请手续外,亦可采用邮递方式递交申请。优化服务便利业主,尤其是方便长期居于香港境外的人士。

  市民如欲订购「物业把关易」服务,可于土地注册处网页(www.landreg.gov.hk)下载表格,或前往下列土地注册处办事处索取申请表。填妥表格后,请邮寄或送交任何一个办事处。
 
*客户服务中心(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9楼)
*大埔查册中心(大埔乡事会街8号大埔综合大楼4楼)
*荃湾查册中心(荃湾青山公路174至208号荃湾多层停车场大厦11楼)
*元朗查册中心(元朗桥乐坊2号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桥街市7楼)
 
  有关「物业把关易」的详情,可浏览土地注册处网页或致电客户服务热线3105 0000查询。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