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继续积极聆听前线意见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联网服务总监高拔升医生及人力资源主管彭飞舟医生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出席医生团体举办的论坛,与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一起和前线医生坦诚交流意见。

  医管局理解前线医护人员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面对冬季服务高峰期间骤增的服务需求,工作压力异常沉重。

  医管局承诺会继续尽力改善前线的工作环境及支援设备、增加培训机会、促进专业发展和加强专业纪律研讯保障,挽留人才,并且会继续招聘全职和兼职医护人员,纾缓前线工作压力。

  梁栢贤医生表示衷心感谢所有前线医护人员紧守岗位,尽心尽力服务病人,承诺会继续聆听前线员工的意见,努力寻求方法应对他们关注的事项,与员工携手应对公营医疗服务面对的挑战。
 
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5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