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北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并参观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

  黄伟纶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陪同下,首先到北区区议会,与主席苏西智和区议员会面,了解区内的最新发展和需要,并听取区议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他其后到访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该学院前身为粉岭裁判法院,是第三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项目之一。现时学院设有五个院校,重点培训青年领袖技巧,提升他们的沟通技巧、视野和社会责任等。

  黄伟纶参观学院各项设施,如以法庭及囚室改装而成的会议厅及多用途活动室、营舍等,并听取青年文化大使介绍旧法院的历史及建筑特色,以及修复和活化这幢三级历史建筑的计划详情。

  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去年十二月开始试业,今年三月正式开幕。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右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北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了解区内的最新发展和需要。旁为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右一)和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右三)。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北区,其间参观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学院前身为粉岭裁判法院,是第三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项目之一。图示黄伟纶(左)听取青年文化大使介绍旧法院的历史及建筑特色。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北区,其间参观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学院前身为粉岭裁判法院,是第三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项目之一。图示黄伟纶(中)听取青年文化大使介绍旧法院的历史及建筑特色。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访北区,其间参观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图示黄伟纶(右四)与文物保育专员任浩晨(左二)、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左四)、学院的职员和青年文化大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