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沙田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沙田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治安及民生情况,并探访一所戒毒治疗及康复中心。

  李家超在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陪同下,首先与沙田区议员会面,就区内治安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他其后到访香港戒毒会成年妇女康复中心。该中心主要为30岁或以上的女性吸毒者提供自愿住院式戒毒治疗及康复服务,协助她们戒除毒瘾,建立健康生活。
 
  李家超听取负责人介绍中心的服务及设施,并与曾接受该中心服务并成功戒毒的义工交谈。他欣悉中心透过个人辅导、治疗小组、生活技能及求职技巧训练等,让戒毒人士以不同方式装备自己,重新融入社会。
 
  李家超感谢义工支持戒毒服务,勉励他们持守正面人生态度,继续服务社会;他亦鼓励正接受戒毒服务的院友,善用中心的资源,提高个人抗逆力和自信心,积极面对未来生活的挑战。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前排左四)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沙田区,在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前排右三)陪同下,与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前排右四)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就区内治安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沙田区,在香港戒毒会成年妇女康复中心听取负责人介绍中心的服务。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沙田区,参观香港戒毒会成年妇女康复中心的设施。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沙田区,参观香港戒毒会成年妇女康复中心,并与进行健身活动的院友倾谈。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今日(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访沙田区,在香港戒毒会成年妇女康复中心聆听曾接受该中心服务并成功戒毒的义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