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树下音乐厅免费献上潮州音乐与粤乐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广东音乐系列」将于三月以潮州音乐与粤乐为主题,在古色古香的九龙寨城公园六艺台举行两场免费音乐会。
 
  首场音乐会「树下音乐厅:潮州音乐」于三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由香港潮乐演奏团演出,在团长刘福光的领导下,演奏潮州大锣鼓、小锣鼓、弦诗乐和潮曲清唱等,曲目包括《普天同庆》、《狮子戏球》、《浪淘沙》、《柳摇金》及《苏六娘》(选段)等。
 
  次场音乐会「树下音乐厅:粤乐」于三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请来多位本地粤乐演奏家与演唱家,包括唐小燕、邓小慧、杜泳、白得云、陈璧沁、陈胜昌、梁永贤、郭嘉莹、马诗恩、刘瑞中、薛奉筠、余颖嘉、黄颂然、冯启思、钟兆燊、彭康泰、温启豪、赵庆云、司徒绍、陈德胜、卢挺峰、蓝振邦和罗启基。曲目包括《雨打芭蕉》、《平湖秋月》、《妆台秋思》、《鸟投林》、《饿马摇铃》、《旱天雷》和《禅院钟声》等。
 
  音乐会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在微风轻拂的下午,围坐于寨城公园的林荫大树下,欣赏原汁原味的传统音乐,细味粤乐风情。
 
  节目查询,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722.html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