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到访元朗区(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一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访元朗区。

  刘怡翔首先与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和当区区议员会面,就议员关注的议题,包括关爱共享计划执行细节、地区银行服务和楼宇按揭成数等交换意见。

  随后,他到访职业训练局青年学院(天水围)与酒店及旅游学院(天水围),了解学院的教学理念及设施。他欣赏教职员尽心为学员提供互动的学习环境,以及协助他们掌握知识与技能,为将来升学及就业作好准备。

  适值上课时间,刘怡翔除了参观学院内的训练设施,他与学员一起制作面包,以及了解学员在发型设计课堂的实习情况。刘怡翔亦鼓励学员积极学习,为投身相关行业装备自己。

  刘怡翔最后前往天水围妇联辖下的互助幼儿中心,认识该中心提供的邻里支援幼儿照顾计划,并与社区褓姆倾谈,了解他们的培训及计划内容。社区褓姆主要是区内的低收入家庭成员及新来港人士,为区内有需要的家长提供具弹性的幼儿照顾支援服务。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元朗区议会,与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左六)和区议员就关注的议题进行讨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八)亦陪同出席。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职业训练局的酒店及旅游学院(天水围),参观面包制作厨房,并体验制作面包。旁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中)。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职业训练局的酒店及旅游学院(天水围),参观面包制作课程,并与学员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旁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四)。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一)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职业训练局的青年学院(天水围),参观学校的发型设计课程。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香港天水围妇女联合会天悦邨互助幼儿中心,并与参与邻里支援幼儿照顾计划的幼童一同做手工。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后排左四)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香港天水围妇女联合会天悦邨互助幼儿中心,与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后排左三)及参与邻里支援幼儿照顾计划的社区褓姆及参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