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实地了解康文署前线同事的工作情况,并与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事宜交换意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前往元朗文化康乐大楼与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在提供文娱康乐设施和推广艺术文化方面的工作。

  罗智光随后参观大楼内的元朗公共图书馆,并与前线同事倾谈,了解他们向区内居民所提供的多元化图书馆服务。

  罗智光其后参观元朗体育馆的设施,并了解署方透过举办康体活动在社区推广「普及体育」的努力。

  最后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并勉励同事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康乐及文化服务和设施。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图示罗智光(中)参观元朗公共图书馆,聆听同事介绍图书馆的多元化服务。旁为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左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图示罗智光(左二)在元朗公共图书馆与同事交谈,了解她的日常工作。旁为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左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图示罗智光(中)在元朗公共图书馆与同事交谈,了解她的日常工作。旁为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右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图示罗智光(左三)参观元朗体育馆,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图示罗智光(左二)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左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图示罗智光(右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康文署署长李美嫦(右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图示罗智光(左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