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以下高层官员调动:

(一)首席政府工程师刘俊杰将于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及

(二)首席政府工程师卢国华将于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出任渠务署署长,接替展开退休前休假的唐嘉鸿。

  就刘俊杰及卢国华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说:「两位同事具备出色的领导及行政才能,并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我深信他们定能带领有关部门面对未来的挑战,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对于即将退休的唐嘉鸿,罗智光说:「唐嘉鸿在政府服务三十七年,一向表现专业,勇于承担。出任渠务署署长期间,他致力带领渠务署持续改善本港的污水处理和雨水排放服务。我衷心祝愿唐先生退休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三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唐嘉鸿
———

  唐嘉鸿于一九八二年四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并先后于二○○五年七月晋升为总工程师,于二○○九年八月晋升为政府工程师,再于二○一二年七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他从二○一五年六月起出任渠务署署长。

刘俊杰
———

  刘俊杰于一九九二年三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并先后于二○一一年九月晋升为总工程师,于二○一五年七月晋升为政府工程师,再于二○一七年六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

卢国华
———

  卢国华于一九八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职助理工程师,并先后于二○一○年九月晋升为总工程师,于二○一四年六月晋升为政府工程师,再于二○一六年六月晋升为首席政府工程师。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首席政府工程师刘俊杰将于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
首席政府工程师卢国华将于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出任渠务署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