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率领物流及海运业代表团访问广西
***********************
  身兼香港物流发展局及香港海运港口局主席的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星期六(一月二十六日)下午率领物流及海运业代表团,前往广西进行访问考察,以推广香港作为区内主要的物流枢纽及国际海运中心。

  在访问期间,陈帆会拜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此外,陈帆与代表团会考察广西的港口及物流设施,包括钦州港及中国广西东盟商贸城,并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代表会面,以了解广西最新的物流及海运发展。

  他们亦会出席由香港物流发展局、香港海运港口局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午餐研讨会,并向当地商界介绍香港在物流及海运方面的优势,陈帆并会在研讨会上致辞。

  陈帆星期一(一月二十八日)晚上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将署任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