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向意大利企业家推广香港可助其业务连系亚洲超越界限(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一月十七日在意大利米兰协办商贸研讨会,继续致力向意大利企业家推广香港作为通往内地的门户,以及掌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商机的最佳据点。
 
  商贸研讨会的主题为「香港亚洲经济引擎:意大利企业的出口和创新机遇」,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和投资推广署合办,并获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协会支持。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向意大利企业家指出,香港熟悉内地市场,并与内地、亚洲及世界其他地区有深厚的经济联系,继续令香港作为最佳商业伙伴。
 
  为响应政府的「连系全球 超越界限」主题,周雪梅表示与香港联系,有助人才和企业在亚洲长远发展。她向与会者介绍香港在大型基建项目的庞大投资,包括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桥和机场三跑道系统,均旨在大大加强香港与大湾区、内地和世界的联系。
 
  在研讨会后,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和投资推广署与意大利初创发展和促进平台Copernico合办一场招待酒会。周雪梅在酒会上向嘉宾指出,香港以简单税制和低税率而闻名,根据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和世界银行发表的最新报告,香港拥有全球最适合营商的税制。她补充说,香港在连系全球和长远发展方面,仍然具备独特优势,是营商和生活的理想地点。香港欢迎世界各地的人才来港生活、发展事业和贡献香港社会。
 
  研讨会和酒会上的发言嘉宾包括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
 
  周雪梅访问米兰期间,会见了伦巴第地区政府首长Attilio Fontana及地区财政部长Davide Carlo Caparini,并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她亦会见了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的代表和意大利智库Italia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Political Studies的研究人员。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投资推广署于一月十七日(米兰时间)在意大利米兰合办商贸研讨会,推广香港作为通往内地的门户,以及掌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商机的最佳据点。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左二)向意大利企业家介绍香港的营商机会。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和投资推广署及意大利初创发展和促进平台Copernico于一月十七日(米兰时间)在意大利米兰合办招待酒会。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向嘉宾介绍香港便利营商的环境,并欢迎世界各地的人才来港发展事业。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周雪梅(右一)于一月十八日(米兰时间)在意大利米兰会见伦巴第地区政府首长Attilio Fontana(左二)。与会者包括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右二)及伦巴第地区政府财政部长Davide Carlo Caparini(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