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主办《爵士初体验》示范讲座系列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于二月及三月主办新一系列的示范讲座,由着名本地爵士结他手梁震宇主讲。
 
  梁震宇将于一连三讲的《爵士初体验》示范讲座中播放多位爵士乐大师的现场演奏录音,并分析他们的演奏风格。他更会联同爵士低音大提琴手林泽龙和鼓手梁家进,以及客席乐手黄松燕(结他)和杨富林(钢琴)作示范演出,参加者更可自携乐器一起尝试合奏。各场示范讲座(粤语主讲)均于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后台七楼二号排演室举行,详情如下:
 
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讲题:「听歌GPS」
 
三月五日(星期二)
讲题:「睇Show Jam歌FYI」
 
三月十二日(星期二)
讲题:「爵士FAQ」
 
  梁震宇是活跃于港澳的爵士结他手,曾于香港科技专上学院担任副学士课程导师,任教流行音乐概论。梁氏亦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
 
  《爵士初体验》的门票每讲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717.html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