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举行开放日
********
  渠务署将于一月十九及二十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处理厂举行开放日。
 
  为庆祝渠务署成立30周年,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除污•防洪•共建三十载 复修•活化•开拓新未来」,介绍该署的「4R」——回顾渠务署30年来的工作(reivew)、河道活化(river revitalisation)、复修渠道(rehabilitation)及将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往岩洞(relocation)。市民可透过展板、模型和导赏团,了解渠务署历年的发展和工作成果,以及该署在防洪、污水处理及应对和减缓气候变化付出的努力。
 
  开放日亦设有舞台表演、美食车、摊位游戏、儿童天地及亲子植树活动,节目丰富兼具教育意义,欢迎市民参与。

  活动费用全免,市民可于开放日当日上午九时十五分至下午四时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往来沙田污水处理厂。穿梭巴士约十至十五分钟一班,由下列地点开出:
 
* 港铁大学站B出口巴士站旁上落客区;及
* 港铁沙田站B出口排头街上落客区
 
  开放日详情载于渠务署网页(www.dsd.gov.hk)。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热线3484 9346。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