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到访东区(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十一日)下午到访东区,参观区内的小学和排档,并与东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和需要。
    
  陈茂波先在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和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陪同下,到访爱秩序湾官立小学。陈茂波与学生和家长交流,并参观校内与音乐、STEM(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及环保相关的教育项目。
   
  其后,他到访香港五行小商贩福利会,与商贩代表会面,了解排档区商贩的营商环境。随后他沿着金华街徒步而行,参观排档区摊档,并听取商户和市民对二○一九至二○年度《财政预算案》的建议。
   
  结束访问前,陈茂波与东区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十一日)下午到访东区爱秩序湾官立小学。图示陈茂波(左四)参观校内与STEM(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相关的教育项目。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一月十一日)下午到访东区爱秩序湾官立小学。图示陈茂波(左一)在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左二)和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左三)陪同下与该校的学生及家长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二)今日(一月十一日)下午到访东区,并在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左一)陪同下与香港五行小商贩福利会的代表会面,了解排档区商贩的营商环境。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左二)今日(一月十一日)下午到访东区,并在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前排左一)和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第二排左一)陪同下参观排档区摊档,与商户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后排左四)今日(一月十一日)下午在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后排右三)陪同下到访东区区议会,与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后排左三)及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