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青年音乐马拉松 港日年青乐手携手送上美妙乐曲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星期六(一月十二日)下午二时至五时半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C区举行「青年音乐马拉松」。六队来自音乐事务处的青年乐团联同日本鹿儿岛大学管乐团,共约五百名青少年乐手,将轮流献上中、管、弦乐不同类型的精彩乐曲,与观众同度一个充满美妙乐韵的下午。
 
  演出的音乐事务处乐团包括音乐事务处青年铜管乐团、九龙青年管乐团、港岛青年弦乐团、九龙青年弦乐团、港岛青年中乐团和新界青年中乐团。
 
  演出曲目包括中乐作品《节庆欢舞》和《茉莉花》、动画电影音乐《龙猫》和《冰雪奇缘》,还有布拉姆斯、德伏扎克和舒伯特的古典名曲等。
 
  节目免费入场。查询请致电二五九八 八三三五/二五八二 五三三四或浏览网址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communityprogrammes/2019_ym_marathon.html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