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出席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五日)在哈尔滨,联同香港工业总会代表团,应邀出席在当地举行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这项一年一度的大型冰雪节,涵盖多项活动,包括冰雕雪雕展览、冰灯会等,其间亦会进行冰球赛、冬泳、滑雪比赛等冬季体育运动项目。
 
  黄伟纶今早首先为一场香港与哈尔滨的青少年冰球赛主持开球礼。来自香港的十四位冰球员,年龄十至十一岁,应邀参与今年冰雪节期间举行的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他们今日亦会与来自韩国首尔的冰球队作赛。
 
  他随后与香港工业总会代表团出席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仪式。
 
  黄伟纶昨日(一月四日)抵达哈尔滨后,晚上出席了哈尔滨市市长孙喆宴请香港企业家代表的晚宴。
 
  黄伟纶明日(一月六日)返港。
 
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二)今日(一月五日)在哈尔滨主持香港与哈尔滨的青少年冰球赛开球礼。来自香港的14位冰球员,年龄10至11岁,应邀参与今年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举行的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一月五日)在哈尔滨观看香港与哈尔滨青少年冰球队作赛,为来自香港的少年冰球员打气。图示黄伟纶(后排右五)与香港少年冰球员合照。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四)今日(一月五日)在哈尔滨与香港工业总会代表团出席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仪式。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昨日(一月四日)抵达哈尔滨后,晚上出席哈尔滨市市长孙喆宴请香港企业家代表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