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呼吁合资格选民在二○一九年乡郊一般选举中投票
****************************
  民政事务总署今日(一月四日)呼吁已登记成为村代表(包括原居民代表及居民代表)选举及街坊代表选举的选民,在本星期日(一月六日)开始举行的二○一九年乡郊一般选举中踊跃投票。

  是次村代表选举将于一月六日及十三日连续两个星期日举行,投票时间为中午十二时至晚上七时。而长洲墟镇的街坊代表选举于一月二十日(星期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至晚上九时三十分举行。选民会收到民政事务总署于投票日十日前发出的投票通知书,通知所属乡村╱墟镇选举的投票日期、时间及地点,相关资料同时上载乡郊代表选举网页(www.had.gov.hk/rre)。

  民政事务总署发言人说∶「合资格的选民只须在所属乡村╱墟镇的投票日,带同身分证明文件正本或指定的替代文件正本,根据投票通知书列明的地址,前往投票站投票。政府呼吁选民踊跃投票。」

  「民政事务总署十分重视今次的选举。在选举管理委员会的监督和有关政府部门的协助下,深信是次选举可在公开、诚实和公平的情况下进行。」

  是次村代表选举及街坊代表选举合共有超过205 000名合资格人士已登记成为选民,以及1 834位候选人获有效提名,当中有998人自动当选;836人则会竞逐共397个村代表议席及39个街坊议席。

  如有查询,请致电2152 1521,或浏览乡郊代表选举网页。
 
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